我喜欢的或许就是你喜欢的。

Wasting My Young Years - London Grammar

小豆之家·LoFoTo:

London Grammar 是一支来自英国的新晋独立乐队,三名成员在上大学时相遇,并于2012年成立乐队。他们的音乐是种慢板的、迷幻的、有jazz感觉的、迷糊的、带点Hip-Hop节奏的碎拍节奏(Break beat)音乐。他们的音乐内敛又奔放,忧郁飘渺的吉他与唱腔搭配伤感哀怨的歌词,营造出氛围音乐与古典美的完美结合。在许多英国媒体眼中,这支乐队注定要一鸣惊人,但他们呈现的并不是一场勇敢而狂野的冒险,而是一次带着复古气息的,高雅的旅行。

London Grammar的首张专辑《If You Wait》在2013年9月9日发行,发行后大获成功,首周在英国金榜上排名第2位。目前首张专辑已获得英国的白金唱片和澳大利亚的金唱片认证。

评论
热度 ( 37 )

© HotF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