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欢的或许就是你喜欢的。

Til I - Madita

小豆之家:

澳大利亚唱作才女Edita Malovcic,生于1978年1月,奥地利维也纳。有着黑眼睛黑头发。在2005年以Madita艺名,加盟澳大利亚著名音乐厂牌Couch Records后,发行了自己第一张同名专辑Madita,以非常爵士化的缓拍音乐和唱腔,收到不错的反响,之后在2008年Madita再度以第二张专辑Too进军欧洲市场,风格没有做改变,可惜爵士缓拍之风早已不再流行,使得销量上蒙上了一层阴影。

之后Madita一直呆在德国,接受了大量电音方面的文化思想,在历经2年后,她终于送上了自己第三张全新专辑Pacemaker,专辑一改以前柔和的爵士音乐风格,将大量复古派Disco电音概念作为鼓点,搭配自己颇为电气合成化的唱腔,音乐骤然鱼跃于耳中。

当然Madita也不会忘记自己拿手的缓拍风格,像Take Me,Sip Of Milk这样舒缓歌曲,更是大展歌喉的好时机。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HotFM | Powered by LOFTER